close

注意事項: 以下情報內容包含作品情節的發展,或許會降低欣賞原作的興緻,觀看前請先考慮清楚。


情報發布時間非版友、漢化組或版主可以決定的,一切取決於日方情報師的心情和能耐,請勿催促!
新連載發佈試閱前,除非劇情需要另開新主選發表,否則請大家在此貼中回覆,回覆不要太短喔。

由於情報每次多少不同,而且情報師描述也不是官方指定,因此情報可能跟連載有少許出入,
但差別應該不大吧,先睹為快也不是全部都知道的,所以一切以連載作品為主,如有任何問可PM我。

轉錄本主題的情報圖文不要求註明出處,反正這也沒在註明轉自 2ch 等網站,
但圖片請自己另外上傳到自己空間且註明中文翻譯人員是誰。


 

《週刊少年JUMP》預告!

  #43 卷頭彩頁 BAKUMAN 中央彩頁 Rilienthal、魔王奶爸
  #44 卷頭彩頁 BLEACH 中央彩頁 黑子、美食的俘虜(美食獵人Toriko)

 
原文:んじゃ 翻譯:花瓣
(jojohot)

嗯,刺傷史塔克的是春水,他從史塔克的影子中浮現出來。

我擁有的是 將孩子們的游戲化為現實的能力

(補充:這里的游戲是指日本孩子們玩的捉迷藏,下面情報講到的是其中的兩種玩法的基本規則。
踩影子:當負責捉人的一方踩住被捉一方的影子算獲勝,當然可以借由藏在樓房等的影子里躲避。
躲高高:這個游戲是在規定的時間內,為了防止被抓住,要不停的往事先規定好的高處跑,
當然每到一處都有時間限制。)

踩影子的話,影子如果被踩了就算作輸,躲高高游戲的話,站的高的人算勝利。
輸了話就會死,贏了話才能活
刀的名字(看起來情報師忘了)一旦進入它的領域就必須要按它的規則玩游戲。
規則和游戲方法等都是那把刀自己決定的,兩人被折騰的很狼狽。



【色鬼 灰色】春水大喊著攻向史塔克
史塔克【雖然有一種被砍到的感覺,不過竟然沒有傷痕...我被砍到的地方是灰色的...】
暫時陷入了苦惱

春水【喂喂你怎么了?該你了,快指定顏色攻擊啊】
史塔克(那家伙身上沒有灰色)【色鬼 白】
春水的顏色改變了,后背突然劃出巨大的傷痕,駭人的鮮血噴濺出來。
春水【可惡,本來還打算一點點告訴你規則的,沒想到我自己會受到這么大的傷害。
   原本趁攻擊改變的時候 只要說出對方的弱點攻擊的話,
   就能給對手巨大的傷害,你已經明白這點了嗎?所以說 你這個家伙真不好對付!!】
史塔克【彼此彼此!!】(為什么我非要和這么強的家伙戰斗啊)

史塔克開始回想

好羨慕弱小的家伙啊,我周圍的人總是不斷化為白骨
好寂寞~所以把自己的靈魂一分為二~~我也都忘了到底哪個才是本體
好羨慕弱小的家伙啊,那樣才能群體里生活下去
如果能加入和我一樣強大的伙伴的話...

突然 面前扔過來一件外衣 史塔克一刀將其切開
全身烏黑裝束的春水【色鬼 黑!】
隨即將史塔克斬擊的瞬間


● 文字情報發送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waichit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