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以下情報內容包含作品情節的發展,或許會降低欣賞原作的興緻,觀看前請先考慮清楚。


情報發布時間非版友、漢化組或版主可以決定的,一切取決於日方情報師的心情和能耐,請勿催促!
新連載發佈試閱前,除非劇情需要另開新主選發表,否則請大家在此貼中回覆,回覆不要太短喔。

由於情報每次多少不同,而且情報師描述也不是官方指定,因此情報可能跟連載有少許出入,
但差別應該不大吧,先睹為快也不是全部都知道的,所以一切以連載作品為主,如有任何問可PM我。

轉錄本主題的情報圖文不要求註明出處,反正這也沒在註明轉自 2ch 等網站,
但圖片請自己另外上傳到自己空間且註明中文翻譯人員是誰。

 

 

 
原文:ohana 翻譯:花瓣 (jojohot)


標題:Shout at the Dark
 

一護 上半身赤裸

宿世因緣...緊握于雙拳之中,此刻... 

拳西在半空中接住白。
白【拳 拳西,你要為我報仇...?呵呵...】
白右邊臉被擊腫 口吐鮮血
拳西【你還在高興什么啊 笨蛋
   你就是沒聽我的勸告才會成這樣 誰會給你這樣的笨蛋報仇啊】
拳西【我只不過是要讓那個猖狂的小子吃點苦頭罷了】
旺達懷斯逼近
拳西【卍解】
拳西的刀是短劍
『鐵拳 斷風』看起來有點像茶渡的右手。刀有點像拳頭


場景轉換至藍染那邊
日世里取下假面
日番谷 羅武 羅茲 小八 碎蜂呆立在那里


平子【不可以莽撞沖過去。以藍染的能力,不想好對策就沖過去那是自尋死路】
日世里【我知道啦】
平子【笨蛋 你還敢說 把手從刀上放開 日世里】
藍染【真是用心良苦的勸誡呢 平子隊長】
日世里【!】表情焦躁無比
平子【日世里!】
藍染【不過 說什么莽撞沖過來就是自尋死路 真是滑稽
   不管你是莽撞的沖過來 還是慎重的沖過來 又或者是待 在原地不動
   結局都是一樣的啊 別說什么未來
   你們的終點早已成為無法逃離的 過去的事實了啊】
羅武 羅茲 開始焦躁
平子【這是挑釁!別上當!!】
藍染【你們還有什么好怕的? 明明百年前的那個夜里已經全都死過一回了】

日世里揮刀沖向藍染
平子大喊要她停下【日世里!!!】
日世里向上揮舞起斬魄刀~~
一分為二。
日世里自己親眼目睹下半身被斬落掉下的情景
是從后方伸長的銀的刀
【了結 一個人...】
平子【日世里!!】
沖上前去 緊抱住她的上半身(抱在懷里)
日世里 聲音奄奄一息
【對..對不起啊...真子...我..沒忍住】


平子愕然
平子【小八!!!】
突然發現小八的右手已經無法使用的事實
想到織姫
平子【對了...要是織姫的能力的話一定還能治好...!
   一護!!!一護還沒..還沒回來嗎..!!!一護!!】

飛回來的一護占了兩頁
還趕得及嗎...!?
這時候結束



原文: んじゃ  翻譯: 花瓣  (jojohot)


從拳西開始
白【你要為我報仇啊...】
拳西【誰會為你這種不聽話,莽撞沖上前的家伙報仇!
   我是不能原諒那個狂妄的小子!!卍解!!啥啥啥的(情報師語)~】

轉向藍染那邊 藍染背后 拳西和旺達懷斯在戰斗
不好意思 記不太住了>_<(情報師語)
嘛 反正就是藍染大人不停地在挑釁
平子【日世里~沒有對策就不要莽撞沖上去,那家伙的能力是...】
藍染【什么讓你那么害怕啊?平子隊長?】


日世里青筋暴起
藍染【也不用那么害怕嘛~反正你們也已經死過一回了,莫非正因如此才這么害怕?】
像這樣不停地挑釁

日世里爆發猛攻
日世里的身體突然被劍一分為二,從腰以下全部劈斷。
真是嚇了我一跳~(情報師語)

市丸【了結一個人~】她被市丸伸長的刀所斬
平子【日世里~~~~~~~~~~~~~~~~】抱著她的上半身
日世里【真...真子...我沒...忍住...】
平子【小八~!!!】望著失去右腕的小八
【對了,要是織姫在的話治療一定還來得及...一護!!!!
 你在做什么啊~~一護快來啊~~ 】

接著畫了一幅一護正朝哪里落下的畫 一護趕上了!?
結束>_<
市丸好殘忍啊...


● 文字情報發送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waichit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