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朋友要帶回家 - 譚杰希

詞/曲:譚杰希

我媽媽20歲那年認識了我爸
然後她說我爸當年兩袖清風 除了有一把結他
可是就是這把連音也調不準的結他
騙了我媽

轉眼媽媽四十多歲啦
家裡的爸爸頭髮也掉的差不多啦
看著當年結婚的照片 還是爸爸賺了

20歲的我向爸爸取經
他說這方面要膽大細心
時常不經意的問
問我有沒有女生

女朋友要帶回家 給媽媽看看漂不漂亮啊
別害怕 媽媽只是愛交朋友
你就當 讓她回憶當初青春的年華
男朋友也帶回家 給爸爸看看可不可靠啊
吃頓飯 聊聊天也不錯啊
你就當是上了一堂人生的教育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waichit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