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以下情報內容包含作品情節的發展,或許會降低欣賞原作的興緻,觀看前請先考慮清楚。


情報發布時間非版友、漢化組或版主可以決定的,一切取決於日方情報師的心情和能耐,請勿催促!
新連載發佈試閱前,除非劇情需要另開新主選發表,否則請大家在此貼中回覆,回覆不要太短喔。

由於情報每次多少不同,而且情報師描述也不是官方指定,因此情報可能跟連載有少許出入,
但差別應該不大吧,先睹為快也不是全部都知道的,所以一切以連載作品為主,如有任何問可PM我。

轉錄本主題的情報圖文不要求註明出處,反正這也沒在註明轉自 2ch 等網站,
但圖片請自己另外上傳到自己空間且註明中文翻譯人員是誰。


 

















 

翻譯by SPecik (jojohot)

標題「路飛VS米霍克」(扉頁 路飛與猴子吃蕉?)


路飛「我才沒有時間和這么強的家伙戰斗」
鷹眼一面倒的趨勢 鷹眼不斷壓制住路飛 距離艾斯越來越遠
鷹眼看著想要攻擊卻擔心被斬斷手臂而無法攻擊的路飛
  「喔 看來稍微成長了些呢」

場面轉向克洛克代爾
鱷魚「喂喂 你說和你聯手? 別說笑了! 是要我做你的部下吧?」
  「給我消失吧 多弗拉明戈!」
制造出巨大的沙龍卷風,喬斯、多弗拉明戈消失于龍卷風中
不知道為什么 巴基也被卷起來飛走了

場面回到路飛
有兩名囚犯挑戰鷹眼 但被秒殺
他們攻擊鷹眼的時候說了自己的名字
鷹眼「雜魚的名字我才沒工夫一個一個記住…」
說完繼續對路飛展開攻擊
路飛看到飛到天上的巴基 使用了「橡膠橡膠的」 〝JET·替身 〞

于是變為巴基VS鷹眼
無論切到什么樣子都死不了的巴基或許真的有戰勝的可能
但是發射了巴基彈被彈回來后 (路飛認為?)巴基被炸死
路飛「巴基————!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的!」

路飛再次跑向艾斯
馬爾科對第五隊隊長「喂 快去掩護他!」
鷹眼 VS「劍花」比斯塔 (暫譯)
比斯塔「第一次交手呢 鷹眼」
鷹眼「你就是白胡子海賊團第五隊隊長 劍花 比斯塔吧?」
比斯塔「你知道我嗎?」
鷹眼「沒有理由不知道吧…」

 

戰國終止了電視直播
  「說不定會和全世界的人為敵… 只要后面播放海軍勝利的畫面就好!」
 
大量PX改造人出現 
 
 
 
● 文字情報發送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waichit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