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以下情報內容包含作品情節的發展,或許會降低欣賞原作的興緻,觀看前請先考慮清楚。


情報發布時間非版友、漢化組或版主可以決定的,一切取決於日方情報師的心情和能耐,請勿催促!
新連載發佈試閱前,除非劇情需要另開新主選發表,否則請大家在此貼中回覆,回覆不要太短喔。

由於情報每次多少不同,而且情報師描述也不是官方指定,因此情報可能跟連載有少許出入,
但差別應該不大吧,先睹為快也不是全部都知道的,所以一切以連載作品為主,如有任何問可PM我。

轉錄本主題的情報圖文不要求註明出處,反正這也沒在註明轉自 2ch 等網站,
但圖片請自己另外上傳到自己空間且註明中文翻譯人員是誰。

 

 

本週漢化預定週五下午開始,下週 379 話卷頭彩頁!

 
原文: 
 んじゃ   翻譯:花瓣 (jojohot)

從牙密試圖抓住露琪亞的場景開始
茶渡和戀次已經呈現死狀并匍匐在地
露琪亞和牙密頻繁過招,兩人即將打至地面處時
一護前來助陣 【這種無聊的戰斗讓我盡快結束它】
露琪亞【怎么回事 那家伙的眼神...和之前在上面他戰勝我們時的不一樣了】
大概說了這樣一個意思(情報師語)

為了不將上方三人卷入 戰斗被有意帶往遠離三人處
一護【我要趕快打到你然后去現世】
隨即在虛化的場景結束

誒 最后真是想不起來了
不過一護的假面上多了個角一樣的東西,之前也有嗎? (情報師語)



原文:nja @ 2ch 英譯:Cezaria @ BA 中譯:scar @ JOJOhot

此時
一護登場
"我來終結掉這場無聊的戰鬥..."

露琪亞
"為什麼... 他的眼神... 不像贏了上面那場仗的人?"
一護不想戀茶露三人捲入戰爭, 警告他們離戰場遠點

一護
"我會盡快把你解決掉, 然後去空座町"
一護假面化,全話終。
註: 一護的假面出現了角


● 文字情報發送完畢

 

 んじ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waichit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