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以下情報內容包含作品情節的發展,或許會降低欣賞原作的興緻,觀看前請先考慮清楚。


情報發布時間非版友、漢化組或版主可以決定的,一切取決於日方情報師的心情和能耐,請勿催促!
新連載發佈試閱前,除非劇情需要另開新主選發表,否則請大家在此貼中回覆,回覆不要太短喔。

由於情報每次多少不同,而且情報師描述也不是官方指定,因此情報可能跟連載有少許出入,
但差別應該不大吧,先睹為快也不是全部都知道的,所以一切以連載作品為主,如有任何問可PM我。

轉錄本主題的情報圖文不要求註明出處,反正這也沒在註明轉自 2ch 等網站,
但圖片請自己另外上傳到自己空間且註明中文翻譯人員是誰。

 








 

 
原文:69ruma 翻譯:scar (jojohot)


標題:Execution, Extinction2

(處決.滅絕  之二)
赫麗攻擊藍染, 但是只斬開了一個幻象. 她肩上中了他從後而來的劍, 就這樣倒下了
藍染: "十三隊, 各位假面, 我們來開始吧"

阿白獨自一人看著最後的十刄戰敗
汪達懷斯在倒下的屍首旁, 手指不斷抖動
拳西喊阿白的名字, 她回答: "是!!"     然後把朝她衝來的汪達懷斯一腳踢開
拳西說: 對上這種層級的對手, 她的力量很快用歇, 勸她趁還有時間, 把假面收起來, 好恢復精神.
白回答: "你不知道我總是掛著假面的麼? 十五個小時也行!! 甚至還能一直保持到午夜!!"
 
說話期間, 小汪再度試圖襲擊. "真是死纏爛打啊" 她一邊喊著, 一邊抓住了他的臉, 一拳打去.
小汪捱下來, 抓住了她的圍巾, 把她整個人拋出去
兩人再你來我往了一會, 然後阿白放出"白超級虛閃", 被小汪消除了

阿白嘗試回攻, 但是途中假面的半邊碎裂了. "不是吧... 我的時間用完了?"
小汪一拳打中她的臉, 正要再加一拳的時候, 被拳西阻止了.
汪: "啊~~~~~~~~~~~~~~~~~~~~~~~~???"
拳西: "抱歉啊, 我可不是那種會遷就小孩的大人..."

 


原文: んじゃ  翻譯: 花瓣  (jojohot)

赫利貝爾用盡最后的力量大喊【藍染!!】
然而,雖然腹部被深深刺入,卻漸漸變成了一種好像鏡子碎裂時的狀態。
藍染【別讓我做麻煩的事 別逼我再對你出手】

藍染一邊說比如像這樣 一邊從后面猛地刺入赫利貝爾雙肩附近 赫利貝爾隨即倒下...
【怎么樣 護庭十三隊 還有你們這些尚未盡興的假面們 放馬過來吧】

場景變化,轉向久南白那邊
久南白【哎呀 十刃們全被干掉了呢】
不過汪達懷斯此時突然復活且襲上了久南白
二人繼續攻防
拳西【快先暫時解除虛化!時間快到了】他這樣說道
對拳西的話完全不予理睬的久南白在沖擊向下時虛化突然消失
面部直面汪達懷斯德的一擊 并且隨即被拋飛出去

拳西抱住了被甩飛的久南白
【我才不管你是小孩還是什么,我可不會手下留情啊】
在這個地方完結


● 文字情報發送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waichit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